每天生活秘籍

ゞ☆苏:

qnysqnys2015: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生活秘籍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素材:网络  编辑:尔图 


        人在的时候,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,其实人生是减法,见一面,少一面。别人怎么看你,和你毫无关系;你要怎么活,也和别人毫无关系。面子到底多少钱一斤,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你会明白,善良比聪明更难。聪明是一种天赋,而善良是一种选择。不要在心情糟烂差的时候,用决绝的话伤害爱你的人。有时候,没有下一次,没有机会重来,没有暂停继续。有时候,错过了现在,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用心甘情愿的态度,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。有时候,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,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,那是因为,你忘了原谅自己。那些不需要解释的事情,从你张嘴那一刻起,你已经输了。
        不要的东西,再好也是垃圾。真正好样的,不是你认识多少人;而是你患难的时候,还有多少人认识你。女人没魅力才觉得男人花心,男人没实力才觉得女人现实。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这些年一直没学会爱自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,其实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见。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,别让生命留下遗憾。一个人有生就有死,但只要你活着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可以没有荣华,没有富贵,但不能没有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睁开眼睛,我还活着,挺好挺好;闭上眼睛,还能睡着,挺好挺好;粗茶淡饭,能够吃饱,挺好挺好;摸摸衣兜,钱还够花,挺好挺好;忙也一天,闲也一天,平安就好;苦也一天,笑也一天,快乐就好。



       富也一天,穷也一天,知足就好;爱也一天,恨也一天,过去就好;想开看开,快乐就好。此文献给我空间的好朋友,有你们,真好!真好!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
© 雄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